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三农频道 >> 三农要闻

甘肃省全面完成饮水安全有保障冲刺清零后续任务

20-07-09 17: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肃省全面完成饮水安全有保障冲刺清零后续任务

  记者近日从甘肃省水利厅获悉,甘肃全面完成饮水安全有保障冲刺清零后续行动确定的各项建设任务,全省累计完成投资17.89亿元,巩固提升集中供水工程550处,改造冬季冻管3393公里,新建及改造老旧管网和附属建筑物8316公里,改造水源283处,新增及维修调蓄水池966座。

  6月初,甘肃省水利厅印发《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进展和问题整改核查工作的通知》,对有建设任务的13个市州组成工作专班,逐县对冲刺清零后续任务完成情况开展了核查,各县区建设任务均已完成。同时,省水利厅19个巡回工作指导组对有建设任务的69个县的235处工程进行了实地抽查复核,抽查的工程均完成建设任务。

  今年以来,甘肃省水利厅坚持把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扛实“省负总责”的政治责任,按照“保水源稳定、保水管畅通、保水质达标”的工作思路,以冲刺清零促工作提升,多措并举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显著成效。(记者 杨唯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民法典理论研讨会(组图)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民法典理论研讨会(组图)
  • 【飞阅甘肃】张掖:裸露土地披“绿衣”百姓休闲好去处 【飞阅甘肃】张掖:裸露土地披“绿衣”百姓休闲好去处
  • 甘肃武警:不畏酷暑砺精兵(组图) 甘肃武警:不畏酷暑砺精兵(组图)
  • “90后”大学生王磊:返乡创业正当时 “90后”大学生王磊:返乡创业正当时
  • 甘肃医卫丨儿童功能性便秘会影响智力发育 甘肃医卫丨儿童功能性便秘会影响智力发育
  • 西银客专吴忠至庆阳段进入静态验收阶段 西银客专吴忠至庆阳段进入静态验收阶段
  • 连城自然保护区首次发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豺 连城自然保护区首次发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豺
  • 七月天祝“赛江南” 七月天祝“赛江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笑脸话兰州经验(14)│一图看懂兰州20
2   甘肃省2020年高考第二天考试安全平稳有
3   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苏刚一行赴中国甘肃网
4   山丹李桥乡:村级公益岗位助力脱贫攻坚
5   会宁:建美一个村落 留住万千乡愁
6   民乐:花妍引来酿蜜人
7   临泽:巾帼助力齐动员 美丽乡村“展新
8   两当:电商助农绘就特色产业好“丰”景
9   临泽县新华镇:改厕工作如火如荼
10   庄浪:麦香飘梯田
11   灵台:李忠学的养猪致富经
12   康县民兵集训:金戈铁马砺精兵
13   张掖地质公园获批列入世界地质公园网络
14   灵台:搭起坚实扶贫桥 铺就群众小康路
15   临泽贾登燕:种瓜走上致富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