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三农频道 >> 市州动态

民勤为农产品开通电商寄递绿色通道

20-03-05 11: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民勤为农产品开通电商寄递绿色通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勤携手电商平台,开通电商寄递绿色通道,打造“农产品上行”全产业链,种植户、邮政、电商企业、电商平台多方共赢,创造出了“电商+物流+金融一体化发展”的新模式。

  3月3日,记者在民勤县怡伟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看到,邮政分公司员工利用速递详情单扫描系统,对已打包、称重的人参果箱快速扫单,力求以最快的速度将人参果发往全国各地销售市场。“特殊时期,针对因疫情造成的农产品丰产滞销的问题,我们对电商户和农户实施资费优惠减免政策,助力农产品‘轻装上路’‘远嫁他乡’。” 市场部主任曾佳说。

  同时,民勤邮政借力自身渠道优势,积极对接菜农,开辟绿色销售渠道,建立了覆盖线上至线下的多维销售平台,包括“邮乐小店”、邮政员工微店、拼多多等线上平台和邮政分销、爱心人士,批量订购、水果批销商到合作社批量采购等线下平台,雪中送炭,给心急如焚的种植户带来了希望。据民勤县邮政公司总经理张占龙介绍,通过邮政渠道销售农产品,日均发货量为6200余件重约17吨。(特约记者 马爱彬 通讯员 张小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共同抗役"开启2020年西青·麦积东西部扶贫协作
  • 全国两会代表点赞张掖税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全国两会代表点赞张掖税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 敦煌市月牙泉镇:战“疫”不误农时 抢“播”不负春光(图) 敦煌市月牙泉镇:战“疫”不误农时 抢“播”不负春光(图)
  • 【甘肃全民战“疫”】老师“主播”上线 师生们“同屏”共振 【甘肃全民战“疫”】老师“主播”上线 师生们“同屏”共振
  • 兰州65家标准化菜市场全部恢复营业 兰州65家标准化菜市场全部恢复营业
  • 黄河水岸 鸥鸟翔集 黄河水岸 鸥鸟翔集
  •   临夏市折桥镇苟家村兴龙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散养草鸡 临夏市折桥镇苟家村兴龙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散养草鸡
  • 【甘肃文艺界战“疫”】戏剧曲艺类精品展(六) 【甘肃文艺界战“疫”】戏剧曲艺类精品展(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