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招考录取

关于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甘肃考区)已缴费考生重新预选考点城市的紧急通知

21-11-17 17:34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编辑:靳佩佩

各位考生:

  根据我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甘肃考区)拟在兰州市和天水市设置考点,甘肃考区成功缴费的考生须重新预选考点城市(兰州市、天水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此次重新预选考点城市的人员仅限在甘肃考区成功缴费的考生(含减免考务费和从北京考区调整到甘肃考区的考生)。    

  二、预选原则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当前在天水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和实际居住地在天水的考生,必须预选天水市为考点城市,并确保本人考前14天不离开天水。

  2.其他考生必须预选兰州市为考点城市。

  3.如错误选择造成无法参考,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4.在规定时间内未重新预选的考生,默认为预选兰州市为考点城市。     

  三、时间及操作流程

  1.时间:11月17日16:00—11月18日18:00。

  2.操作流程:登录网址http://60.205.190.64:99,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进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确认及准考证打印系统”,点击“选择考点城市”进行调整。

  四、预选须知 

  1.若考生本人未按疫情防控要求如实预选考点城市,造成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引发疫情防控风险的,追究相应责任。 

  2.恶意修改他人考点城市,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追究法律责任。

  3.根据考生预选考点城市情况,可能会对部分考生预选的考点城市作出调整。考生最终参考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4.鉴于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考生密切关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rst.gansu.gov.cn/)“人事考试”栏目和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网页(http://ks.rst.gansu.gov.cn/ncms/index.shtml)、微信公众号(gh_f9c31dd9c1ed),随时了解本次考试最新安排。

  感谢您对甘肃省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931-4810240、8525772。

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21年11月17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明日起,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明日起,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 甘肃静宁:植树造林抚绿意 山川秀美是吾乡 甘肃静宁:植树造林抚绿意 山川秀美是吾乡
  • 大家都在说:张美娟,你真美! 897代表所有安康人,感谢兰州的你们 大家都在说:张美娟,你真美! 897代表所有安康人,感谢兰州的你们
  • 甘肃省普通公路管养事权移交工作全面启动 甘肃省普通公路管养事权移交工作全面启动
  •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7780名中学生复学复课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7780名中学生复学复课
  •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 天水秦安开启复工“加速度” 60余吨花椒运往成都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 天水秦安开启复工“加速度” 60余吨花椒运往成都
  • 甘肃省3个县乡被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甘肃省3个县乡被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 【甘快看·图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临夏州全力推进“五个十项目集中突破行
2   临夏州3个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通过国
3   临夏州生鲜农副产品交易市场与“云仓配
4   今夜的月亮最圆
5   临夏州各县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党的
6   汪尚学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政协及
7   “劳模工作室”里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
8   【甘快看】瓜州:“秸”尽所能 变废为
9   【甘快看】民乐:多措并举守牢粮食安全
10   【甘快看】高台巷道镇:秸秆回收废变宝
11   【甘快看】华亭:关爱为针 服务作线 绣
12   【甘快看】漳县:“五聚焦”促进脱贫攻
13   【甘快看】武山供电:党员服务队贴心服
14   【甘快看】瓜州:安全有序恢复生产生活
15   【甘快看】康县王坝镇:柿子飘清香 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