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工作动态

甘肃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闭幕式活动期间展示就业扶贫成果

20-11-23 09:21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靳佩佩 文/图)11月19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就业创业服务经验交流活动在江西景德镇圆满落幕。此次大赛由人社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出席闭幕式宣布闭幕,并参观了创业创新项目展示和全国就业创业主题展。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在江西景德镇圆满落幕

  人社部部长张纪南出席闭幕式并致辞,人社部副部长李忠主持闭幕式。各省市自治区人社厅(局)分管领导、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及创业创新大赛的部分选手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闭幕式暨交流活动。

甘肃省人社厅副厅长王丽萍(左三)带队参加就业扶贫展

  就业创业服务经验交流活动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人社部部长张纪南一行来到就业扶贫甘肃展台,参观了展出产品,详细询问了解甘肃就业扶贫的有关情况,甘肃省人社厅副厅长王丽萍就相关情况作了认真汇报。

甘肃省扶贫车间加工生产的刺绣香包

  就业创业服务经验交流活动期间进行了就业扶贫展示,甘肃、宁夏、云南和宁波四省区市以“就业扶贫,一路同行”为主题,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就业扶贫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甘肃以“外引内联促发展,上下齐动稳就业”为主题,对我省在劳务输转、扶贫车间、公益性岗位、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技能培训和返乡创业中所做的工作和采取的措施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其中我省扶贫车间加工生产的刺绣香包、中草药加工和土特产等产品引起大量参观者的兴趣,纷纷驻足展台前详细了解产品情况。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甘肃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作出的积极努力,体现了甘肃在就业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彰显了陇原儿女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的坚强决心。

甘肃就业扶贫展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白狐“打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小白狐“打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 粉妆玉砌 张掖冰沟丹霞展现别样美景 粉妆玉砌 张掖冰沟丹霞展现别样美景
  •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内多条高速临时管制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内多条高速临时管制
  • 打好“组合拳” 跑出“加速度” 安宁区重大项目建设跑出“速度与激情” 打好“组合拳” 跑出“加速度” 安宁区重大项目建设跑出“速度与激情”
  • 加你QQ的“领导”不一定真的是领导! 加你QQ的“领导”不一定真的是领导!
  • 无效信息越来越多家长:快给家长群减减负 无效信息越来越多家长:快给家长群减减负
  • 西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遍地开花结硕果  “六单”模式满足群众需求 西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遍地开花结硕果 “六单”模式满足群众需求
  • 全域棚改 誓圆万家安居梦 全域棚改 誓圆万家安居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白狐“打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2   肃南县民族特色手工艺技能培训招实效显
3   山丹:擦亮劳务输出品牌 栽培致富增收
4   粉妆玉砌 张掖冰沟丹霞展现别样美景
5   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关于对城关区部分地
6   【教育观察】临泽节水型学校覆盖率达94
7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内多条高速临时管制
8   打好“组合拳” 跑出“加速度” 安宁区
9   城关区部署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
10   加你QQ的“领导”不一定真的是领导!
11   兰州:气温骤降 这些小区暖气依旧不热
12   无效信息越来越多家长:快给家长群减减
13   用辛勤汗水,终换来文明硕果” ——安
14   多形式 多类型 多渠道 “美丽乡村行”
15   西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遍地开花结硕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