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机关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0-01 11: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机关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中国甘肃网10月1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 文/图)9月30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机关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机关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2015年-2020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机关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曾国俊、组织部部长康斌到会指导,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上官学敏、副组长王红武到会督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位志荣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诚、何永强及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105名代表参加会议,另有40名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曾国俊到会指导

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认为,厅直属机关第二届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抓住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线,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人社重点任务,统筹推进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努力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全厅党建工作基础更加牢固、质量不断提升。

  参会代表投票选举大会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抓党建促业务、抓班子带队伍,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做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做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做表率,推动党建工作与人社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参会人员合影大会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关于党的建设、脱贫攻坚和人社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对标对表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质增效。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着力提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落实的质量和效果,切实推动厅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提升、再上新台阶。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重塑部门新形象。大力弘扬“强本领、树形象、抓落实、争一流”的部门精神,坚持抓党建促作风、抓班子带队伍,不断巩固作风建设年和专项整改工作成效,结合“放管服”改革、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健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长效机制,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重塑人社部门新形象。要坚持抓党建促业务,努力创建模范人社机关。坚持人社机关政治属性和人社工作政治定位,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推动,找准工作切入点和契合点,确保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两促进、双提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回陇原万象新 春回陇原万象新
  •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出任冬奥会开幕式护旗手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出任冬奥会开幕式护旗手
  • 新年开启新生活——记舟曲避险搬迁群众入住兰州新区后的首个春节 新年开启新生活——记舟曲避险搬迁群众入住兰州新区后的首个春节
  • 落水男子身陷淤泥 渭河边上演暖心救援 落水男子身陷淤泥 渭河边上演暖心救援
  • 兰州铁路公安民警全力保障春运安全有序 兰州铁路公安民警全力保障春运安全有序
  • 甘肃警方春节假期以“辛苦指数”换“安全指数” 甘肃警方春节假期以“辛苦指数”换“安全指数”
  • 【新春新气象】节后上班第一天 撸起袖子加油干 【新春新气象】节后上班第一天 撸起袖子加油干
  • 甘肃省拟新增4所示范性普通高中 同时公示24所“甘肃省示范性幼儿园” 甘肃省拟新增4所示范性普通高中 同时公示24所“甘肃省示范性幼儿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春回陇原万象新
2   【天水文旅】春节期间天水累计接待游客
3   兰州市1月肉蛋价格略有下降
4   兰州发出虎年首张营业执照
5   所企合作 洽谈油橄榄果渣综合开发利用
6   非遗节目上“网上春晚” 凉州攻鼓子大
7   武威市春节文旅市场持续红火
8   春节期间 天水旅游收入3.8亿元
9   兰州主城四区公交线路全面恢复运营
10   “冰墩墩”亮相兰州新区街头
11   春节期间兰州市空气质量总体较好
12   定西岷县:非遗留乡愁 窗花迎新春
13   今明两天 兰州市低温或降至-12℃
14   2月以来兰州市降水量较常年偏多11.7倍
15   大雪过后兰州市民洗车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