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工作动态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开展支部党建工作交流观摩活动

20-07-16 1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7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靳佩佩 文/图)近日,甘肃省人社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全厅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兼职党务专干,对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标准化程度较高、创新成效明显的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党支部及省社保局社保基金结算处党支部进行了交流观摩。重点针对落实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一活动两行动”、着力推动党建与业务两促进双提升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经验介绍和方法交流。

支部书记介绍经验

  观摩交流过程中,党支部书记们一致认为,通过对2个典型支部的观摩学习,能够更加全面深入地找准差距、发现短板,理清思路、凝聚共识,为全面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着力推动“一活动两行动”扎实开展提供强有力的借鉴和参考。

交流观摩现场

  开展支部党建工作交流观摩活动,是省人社厅扎实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深入推进全厅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质增效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选树标杆、对标达标,不断增强党支部组织力和政治功能,推动全厅支部工作实现整体跨越提升,激励引导全厅广大党员干部在攻坚克难、服务大局上冲在前、做表率。以党建引领业务,以业务助推党建,在生动火热的业务实践中为党建工作和党员干部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提供养分,真正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促进双提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动车所里的“啄木鸟”——记兰州西动车所诊断工程师王文清 【陇人相】动车所里的“啄木鸟”——记兰州西动车所诊断工程师王文清
  • 7月谜题:最芳香的大地在哪里? 7月谜题:最芳香的大地在哪里?
  • 微海报丨康县何家庄村:改变村貌 发展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 微海报丨康县何家庄村:改变村貌 发展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坝镇花桥村: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坝镇花桥村: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 兰大学子看脱贫|康县大水沟村:“扶贫路牌”见证中国最美村镇的嬗变(组图) 兰大学子看脱贫|康县大水沟村:“扶贫路牌”见证中国最美村镇的嬗变(组图)
  • “死亡之路”变坦途——天巉公路王铺梁13公里长下坡道路治理工作成效显著(图) “死亡之路”变坦途——天巉公路王铺梁13公里长下坡道路治理工作成效显著(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它们,见证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它们,见证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康县何家庄村:改变村貌 发展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图)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康县何家庄村:改变村貌 发展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学子看长征|高吉村:红色旅游成小
2   兰大学子看脱贫·漫画|美丽乡村建设——
3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开展支部党建工作交流
4   “职业技能提升、改变你的生活”甘肃开
5   【陇人相】动车所里的“啄木鸟”——记
6   7月谜题:最芳香的大地在哪里?
7   康县太石乡:地栽木耳点亮脱贫致富路
8   临泽沙河镇:发展城郊特色农业 打造市
9   临泽新华镇:闯出乡村振兴新路子
10   武都:花椒营销协会架起椒农致富桥
11   康县:技能培训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
12   武都洛塘镇:脱贫攻坚现成效 村落旧貌
13   金塔:“微改造”带来“大幸福”
14   瓜州: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高地”
15   甘州上秦镇:共享菜园让乡村尽显生“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