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工作动态

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一行到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座谈调研

20-07-10 09:50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编辑:靳佩佩

  7月9日下午,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一行到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座谈调研,双方就劳动争议案件审判、临夏县就业扶贫工作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建国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活动。

  周丽宁对省法院在及时妥善审理拖欠农民工工资等劳动争议案件及帮扶临夏县决胜脱贫攻坚等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配合省法院各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把做好农民工劳务输转作为稳就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集中全系统力量扎实推动,助力临夏县等八个贫困县脱贫摘帽。

  张海波对周丽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人社厅长期以来支持省法院各项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海波表示,省人社厅承担着稳就业、保民生的重要职责,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协同合作,全力助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省法院将全力以赴支持省人社厅开展各项工作,依法公正高效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为实现“六保”任务提供精准的司法服务。要进一步加强与临夏县包抓单位的密切联系,深化“六大扶贫”行动,抓紧抓实抓细工作落实、措施落实、责任落实,在巩固和拓展产业就业扶贫成果方面提供更多的司法服务,坚决助力临夏县打好脱贫攻坚最后的“歼灭战”。要妥善审理劳动纠纷案件,认真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加大涉农民工工资案件审判执行力度,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要妥善化解因疫情引发的涉企执行、合同违约、企业用工等案件,积极支持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发展,帮助化解法律风险渡过难关,依法促进复工复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瓜果飘香盛夏季 民族团结歌舞欢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酒泉市(图) 瓜果飘香盛夏季 民族团结歌舞欢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酒泉市(图)
  • 用“匠心”守护地球印记——张掖地质公园建设管理工作纪实 用“匠心”守护地球印记——张掖地质公园建设管理工作纪实
  • 兰州榆中县园子岔:百合花开红似海 旱塬变身“聚宝盆” 兰州榆中县园子岔:百合花开红似海 旱塬变身“聚宝盆”
  • 张永霞带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张永霞带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 甘肃灵台:金银花里寻“金银” 荒山开出“致富花” 甘肃灵台:金银花里寻“金银” 荒山开出“致富花”
  • 架桥铺路兴产业 百姓脱贫又致富——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脱贫帮扶工作为深度贫困群众撑起一片天(图) 架桥铺路兴产业 百姓脱贫又致富——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脱贫帮扶工作为深度贫困群众撑起一片天(图)
  • 上半年全州重点工作盘点——东乡县篇:乘风破浪奋楫行 上半年全州重点工作盘点——东乡县篇:乘风破浪奋楫行
  • 一池荷花开 等着你“荷”影 一池荷花开 等着你“荷”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型系列纪录片《甘肃扶贫进行时》将于
2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系统团总支助力全国
3   瓜果飘香盛夏季 民族团结歌舞欢 ——“
4   “见疑不放、妥善处置,打造查缉堡垒”
5   用“匠心”守护地球印记——张掖地质公
6   兰州榆中县园子岔:百合花开红似海 旱
7   小小云课堂 凝聚大能量——金川区持续
8   张永霞带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9   青岛市政府考察团来金考察
10   金昌市首家“农社”结对周末市场启动运
11   甘肃金昌:理论宣讲奏响新时代文明实践
12   7月25日开始!2020年甘肃省高考网上填
13   甘肃灵台:金银花里寻“金银” 荒山开
14   架桥铺路兴产业 百姓脱贫又致富——中
15   走进新临夏 ——“厦临扶贫(媒体)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