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工作动态

甘肃省人社厅33个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

20-05-07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省人社厅33个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

  省人社厅近日制定并公布了《甘肃省人社厅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清单(第一批)》,将厅本级办理的33个证明事项调整为告知承诺制。

  此次33个实行告知承诺事项涉及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职业技能鉴定、人力资源考试、社会保险、职称评审和领军人才选拔等多个领域,已在具体工作办理中全面推行。截至目前,已有94697名考生通过告知承诺办理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业务,2043人次通过告知承诺制办理了社会保险业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
  • 《金城揽胜图》——重现明清时期的兰州城貌 《金城揽胜图》——重现明清时期的兰州城貌
  • 【文博圈】“黄河之滨也很美”展览开启线上展 【文博圈】“黄河之滨也很美”展览开启线上展
  • 甘肃银行与农垦集团开启全面业务合作新篇章 甘肃银行与农垦集团开启全面业务合作新篇章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培育富民产业 助农稳步脱贫(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培育富民产业 助农稳步脱贫(图)
  • 白银招待游客66万人次 白银招待游客66万人次
  • “五一”期间 兰州市社会大局稳定 治安秩序良好(图) “五一”期间 兰州市社会大局稳定 治安秩序良好(图)
  • 天水旅游揽金16.29亿元 天水旅游揽金16.29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榆中接待游客近10万收入7000万元
2   回暖充足平稳——盘点“五一”关键词
3   兰铁局“五一”假期发送旅客逾60万人
4   甘肃体育赛事活动有序展开
5   甘肃省吐蕃时期艺术珍品入围全国十大陈
6   “五一”期间甘肃省2000余家商贸服务企
7   三年时光从金城“唱”到国家大剧院 兰
8   敦煌旱峡玉矿遗址入选2019年度全国十大
9   【悦读】生命历程里的一个下午
10   钱从何处来——关注祁连山下的生态宜居
11   敦煌研究院推出“莫高学堂”直播节目
12   甘肃省国家级非遗传承人第三方评估工作
13   野渡远去 小花重开
14   中川国际机场国内客运航点基本恢复
15   甘肃省博物馆将于5月8日正式恢复开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