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会刊 >> 动态

张掖市甘州区推进村干部养老保险工作 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和服务保障能力

20-03-17 18:37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编辑:靳佩佩

  张掖市甘州区通过明确责任主体,细化工作措施,积极开展全区村干部养老保险缴费工作。不断加强宣传,在多形式、全方位宣传村干部养老保险政策的同时,借助印发纸质文件、接受电话及其他通讯软件咨询的方式,解答村干部缴费方面的疑难问题,提高政策知晓率及参与率,有序推进村干部养老保险缴费工作。通过认真核实村干部变化情况,协调经开区、乡镇积极动员新任村干部参加养老保险,严格按照程序办理参保手续,对参保村干部的任职文件等资料进行审核,做到层层把关,确保参保人员身份的真实性和有效性,杜绝将不符合参保条件的人员纳入参保范围。

  截至2019年底,全区共有655名符合条件的现任建制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和文书参加了养老保险,共征缴村干部养老保险个人缴费23.58万元,省级财政补助资金39万元,申请区级财政补助资金15.9万元,圆满完成全年村干部养老保险缴费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餐桌战“疫” 从我“分”起(图)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餐桌战“疫” 从我“分”起(图)
  • 【微视频】兰州:九州台上春光美 【微视频】兰州:九州台上春光美
  • 甘肃和政:“扶贫车间”升级“扶贫工厂” 激发自身“造血”新动能(图) 甘肃和政:“扶贫车间”升级“扶贫工厂” 激发自身“造血”新动能(图)
  • 甘肃敦煌部分景区恢复对外开放(组图) 甘肃敦煌部分景区恢复对外开放(组图)
  • 甘肃瓜州:优化升级产业布局 积蓄发展强劲动能(图) 甘肃瓜州:优化升级产业布局 积蓄发展强劲动能(图)
  • 【战“疫”中的感动】司秀晶:愿以心为灯,作生命的守护天使 【战“疫”中的感动】司秀晶:愿以心为灯,作生命的守护天使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一院乔慧:“疫”线14天,温暖且坚强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一院乔慧:“疫”线14天,温暖且坚强
  • 【飞阅甘肃】张掖甘州:3.6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有序复工 【飞阅甘肃】张掖甘州:3.6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有序复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