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陇原风光

天水定西10家4A级景区携手推动全域旅游

2024-04-10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原标题:天水定西10家4A级景区携手推动全域旅游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 顾丽娟 何佳睿)记者从甘谷县文旅局了解到,为推动区域文旅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质量协同发展,天水、定西10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牵手”成立景区联盟,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4月1日至5月7日期间推出一票互通政策,推动全域旅游建设,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元、更有深度的文旅体验。

  此次“牵手”的10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分别是秦州区玉泉、南山景区,武山县水帘洞景区,甘谷县大像山景区,陇西县陇西堂景区,渭源县渭河源、首阳山、元古堆景区,漳县贵清山、遮阳山景区。游客只需购买10大景区任何一方的门票,即可畅游10大景区。

  据介绍,10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牵手”,是依托当前“天水麻辣烫”流量优势,以“吃天水麻辣烫 赏陇上好春光”为切入点,全面落实“省级统筹、市县联动”工作机制,开展一票互通、客源互送联动发展的“宠粉”政策。10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观光线路山水相依、文化相近、民俗相通、交通相连,是古丝绸之路、茶马古道的必经之地,自然风光雄奇壮美、文化遗产历史悠久、地域风情浓郁独特、旅游资源丰富多彩,互补性、差异性明显,是游览观光、休闲度假、消夏避暑的旅游胜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