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惠民富民

兰州市今年加快推进社区“养老服务+老年助餐”服务试点项目建设 新建10个示范机构 改造40个示范点

2024-03-18 10:09 来源:兰州晨报

  近日,兰州市民政局召开“社区养老服务+社区老年助餐”服务试点项目工作推进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全市“社区养老服务+社区老年助餐”服务试点项目建设,全力推动落实老年助餐服务工作。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兰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2024年兰州市区共建设10个“社区养老服务+社区老年助餐”服务示范机构(城关区3个、七里河区2个、西固区2个、安宁区3个),提升改造40个社区老年助餐示范点(城关区16个、七里河区2个、西固区7个、安宁区8个、红古区2个、永登县1个、榆中县1个、皋兰县1个、高新区2)。

  接下来,兰州市民政局将以全省老年助餐试点和兰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政策机遇为契机,把实事办到老年人的心坎上,赢得老年人的口碑,让老年人“暖胃”更“暖心”。(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张艾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