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宏观经济

查码消费 理性办卡 省商务厅开展单用途预付消费卡宣传活动

2024-03-18 0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赵文瑞 文/图)近日,甘肃省商务厅开展了单用途预付消费卡宣传活动,向消费者提供预付卡的法律政策咨询,指导商家积极合法合规备案提高企业信誉度和公信力。

  办卡充值前,消费者可以查看商家备案标识或者通过“甘肃省单用途预付卡监管服务平台”公众号查看商家备案信息,选择已备案商家办卡充值。如经营者发生合同违约、经营中断或不能继续营业的,甘肃预付码会根据《预收资金监管协议》和《预付消费合同》将预收资金余额退回消费者,让消费者权益有保障。如遇到单用途预付卡消费维权问题,还可通过“甘肃预付码”小程序在线投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