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陇原风光

【甘快看】陇拍客丨甘肃肃南:托幼一体照护服务让家长安心 宝宝开心

2024-03-15 17: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3月13日,在肃南县幼儿园托育班,孩子们在老师“妈妈”的呵护下,正在制作沙画、学剪纸、学做民族餐、骑小木马……在游戏中模仿学习,体验快乐成长。托幼一体化婴幼儿照护服务的展开,有力有效破解了家长带娃育儿之困。

  近年来,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持续推进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想方设法加大教育投入,切实减轻农牧民群众经济负担,在推动“免补资金”教育惠民政策基础上,先后制定实施贫困大学生政府救助办法、考入重点本科院校学生奖励办法、促进托幼一体化改革实施方案等惠民措施,在县域范围内全面实现15年基础教育全免费,并向前延伸,在各公办幼儿园全覆盖提供3岁以下婴幼儿免费照护服务,率先实现民族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通讯员 王将 向芸芸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