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惠民富民

【甘快看】中小企业专场!甘肃省2024年春季第四场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来了

2024-03-14 1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宋芳科)3月16日至17日,甘肃省2024年春季第四场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专场招聘会即将举办,近100家企业报名参加,预计提供岗位5000多个。

  同时,在西北人才网将同步开通企业在线报名和求职者预约面试通道,为供需双方沟通对接提供便利,提高招聘、就业成功率。

  据统计,今年前3场大型招聘会,已有556家次用人单位提供2.5万个岗位,吸引2.3万人次入场求职。企业用工需求主要集中在制造/加工、建筑/房地产/物业管理、消费零售/贸易/交通物流等行业,占比接近7成,酒店餐饮、旅游娱乐等服务行业人才缺口逐渐扩大,中小企业招聘需求明显增加。

  各大用人单位在招聘新员工时,更加注重求职者的工作经验、技能证书等专业水平,同时,沟通能力、团队协作、抗压能力等“软实力”也是求职者在面试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负责人表示,过去一个月是招聘求职的重要窗口期,用人单位和应聘者均展现出较高的积极性,与去年同期相比,成交率显著提升。总体来看,事先准备充分、目标明确的求职者,应聘成功率普遍较高。但在现场也有部分求职者显得比较迷茫,缺乏明确的求职目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