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惠民富民

定西临洮全力推进县域水网项目建设

2024-02-28 10: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原标题:临洮全力推进县域水网项目建设

  中国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近年来,临洮县水务局以建立河湖现代化治理体系为主线,通过大力推进县域水网项目建设,全面增强了水资源统筹调控水平和优化配置能力,有力推进了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临洮县水务局采取倒排工期、顺排时序、挂图作战等措施,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序推进重点水利水保项目建设,进一步补齐了水利设施短板,推动了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和河长制等方面工作责任落实。2023年,临洮县共实施农村供水保障、大型灌区改造、中小河流治理、智慧水利和水土流失治理等水利水保项目26项,埋设各类供水管网700多公里,新建各类检查井1092座、调蓄池37座,更换计量设施27400块,新建中小河流堤防9.8公里;治理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面积86.2平方公里,完成7座淤地坝建设任务;新建洮惠渠渡槽1座444米、钢桁架渡管1座155米,衬砌洮惠渠干渠5.1公里等。(陈文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