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人物

甘肃小将桑吉东知夺得曲靖罗平马拉松冠军

2024-02-28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原标题:甘肃小将桑吉东知夺得曲靖罗平马拉松冠军

  中国甘肃网2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024曲靖罗平马拉松于2月25日在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体育中心举行,甘肃省田径曲棍球运动管理中心以赛促练,选派男子马拉松运动员参加了全程和半程2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了1金1银1铜的好成绩。其中,甘肃男子马拉松运动员桑吉东知以2小时12分03秒的成绩斩获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并刷新赛事纪录。

  比赛中,甘肃省田曲中心派出的男子马拉松运动员桑吉东知,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不断超越的奋斗意志和稳定的技术发挥,以2小时12分03秒的优异成绩斩获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并刷新赛事纪录,这也是继1月7日在厦门马拉松以2小时14分43秒获得国内男子组第三名后,桑吉东知在本赛季收获的第一枚金牌、第二枚奖牌。与之一同参赛的我省选手田宝强以1小时5分56秒的成绩打破赛事男子半程马拉松纪录并获得第二名,王子孔以1小时8分27秒获得第三名,这也标志着旨在提高综合竞争力、力争夺取粤港澳大湾区全运会参赛资格的我省男子马拉松项目冬训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