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宏观经济

【向着春天出发】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一季度重点项目投资进度暨“开门红”调度会

2024-02-26 17: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宋芳科)近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一季度重点项目投资进度暨“开门红”调度会,锚定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树立一开年就“抓落实、干起来”的鲜明导向,激励各相关单位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强调,交通运输重点项目作为扩大有效投资的主力军,要切实发挥强化经济发展“先行官”的作用,紧紧围绕一季度项目投资任务,全面紧起来、快起来、干起来,鼓足“起步冲刺、决胜全年”的干劲,迅速掀起新一轮的交通建设生产热潮,大干快干苦干实干,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与各相关建设单位进行了“一对一”精准对接,全面准确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对2024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确定了一季度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各相关项目建设单位积极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省交通运输厅部署要求,抢抓黄金期,按下“快进键”,做到开春即开工、开工不停工,进一步提节奏、提工期、提效率、抓进度,精准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列出重点清单,制定时间表、细化进度图,全力落实资源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19个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