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惠民富民

嘉峪关:赶年集囤年货 年货节点燃新年消费热情

2024-01-30 1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原标题:赶年集囤年货 年货节点燃新年消费热情

  1月25日,2024年嘉峪关新春年货节暨新春庙会在雄关广场热闹开市。 这是吉祥醒狮为新春年货节暨新春庙会商户送祝福。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巍 摄

  这是市民在新春年货节挑选糖果。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巍 摄

  中国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融媒体中心记者 郭振兴 李冰 李高宁 殷丹)寻万千年味,集人间烟火。1月25日,2024年嘉峪关新春年货节暨新春庙会在雄关广场正式启动。红红火火的灯笼、丰富的年味美食,为全市人民打造了“一站式”年货采购平台,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记者在年货节现场看到,年货种类非常丰富,烟酒糖茶、瓜果生鲜、对联福字等年货应有尽有,前来采购年货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舞狮表演,为前来购物的市民奉献了一场文化大餐。活动承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通过打造集“买年货、品美食、看表演”于一体的年货购物平台,力争为全市人民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物美价廉、饱含浓浓年味的年货消费盛宴。

  据了解,本次年货节从即日起持续举办30天,共搭建展位100多个,新春庙会美食展商15家、游乐设施展商1家。年货节展品类别涵盖预包装食品、冷冻食品、农特产品、年画春联等50余种,可满足市民“一站式”采购年货需求。

  年货节承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办好本次活动,从2023年11月份就着手谋划,认真扎实地开展主题策划、方案制订、展区设置、招商招展、对外宣传、食品卫生、安全防范等各个环节的工作,通过精心组织省内外特色农特产品展销,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即可品尝各类特色美食、选购到满意的年货。

  市民梁生昌表示,年货节非常好,商家们准备的年货非常丰富,优质价廉,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市民陈亚峰则表示,新春年货节暨新春庙会启动,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非常期待今年的新春庙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