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陇原风光

靖远:“芹”劳致富“蔬”写产业振兴美丽画卷

2024-01-29 12: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一畦芹菜绿,十里飘菜香。近日,走进靖远县东升镇柴辛村温室大棚基地,大棚里一股特有的芹菜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放眼望去,一畦畦绿油油的芹菜,颀秀鲜嫩、长势喜人;棚内,村民正忙着采收、捆扎;棚外,几位村民搬运、装箱......处处忙得热火朝天,用“芹”劳致富“蔬”写产业振兴美丽画卷。

  得益于优厚的水土资源、区位优势和政策扶持,近年来,东升镇积极做好设施农业发展这篇文章,以特色农业产业为依托,补短板、强弱项,促进蔬菜产业向特色化、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市场化发展,引导村民大力发展以温室蔬菜种植为主的特色高效农业,让温室蔬菜种植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金钥匙”。

  通讯员 滕爱琴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