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人物

【聚焦2024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韩云云: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在灾后重建中贡献力量

2024-01-26 16: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刘姗 程健 程霜 孙珩力

  2024年甘肃省“两会”上,省人大代表们带着来自基层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为新一年度全省政府工作建言献策。来自临夏代表团的省人大代表韩云云表示,她向大会提交了三个建议,希望加大积石山县银川至小关二级公路项目资金支持力度,同时,希望灾后恢复重建中对原址重建群众给予贷款等方面支持,此外,希望大力发展庭院经济,增加群众收入。 

  韩云云说,23日上午,认真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感到特别鼓舞人心。报告坚持用事实说话,客观总结了全省过去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也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目标明确,充分彰显了甘肃省加快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勇气。 

  “报告中提到了积石山6.2级地震抗震救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全面改善提升灾区基本生产生活条件等内容,让我感到特别振奋。”韩云云说,这些都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积石山县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她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积石山一定能重建美好家园。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韩云云表示,回去以后,将积极宣传好省“两会”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达到基层百姓,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在灾后重建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