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惠民富民

甘肃优势特色产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全面完成

2024-01-25 16: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原标题:甘肃优势特色产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全面完成

  中国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24日,记者从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获悉,2023年是甘肃优势特色产业三年倍增行动的收官之年,全省核桃、花椒、油橄榄三年倍增行动计划全面完成,栽培面积分别达614.62万亩、511.48万亩、104.85万亩,较2020年分别增长1.67%、10.46%、66.9%。

  2021年,甘肃启动实施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优势特色产业三年倍增行动,省林草局承担核桃、花椒、油橄榄三年倍增任务,全省林业系统突出建基地、强龙头、延链条、聚集群,抓好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园区创建、主体培育、低产低效园改造等重点工作,培育了一批产业大县、加工强县和龙头企业、合作社等经营主体,打造了产业集群和“甘味”品牌,推动了全链条升级。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