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陇原风光

【陇拍客】甘肃临泽:小蘑菇撑起增收“致富伞”

2024-01-22 17: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1月20日,在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现代寒旱农业产业园区食用菌产业园一双孢菇生产线,工人们正在采摘成熟的双孢菇。

  近年来,张掖市临泽县充分利用玉米秸秆资源丰富的优势,采用公司+合作社+产业园+农户模式,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建成3000多亩食用菌产业园。目前,食用菌产业园建成双孢菇菇房2栋50间,工厂化姬菇生产车间10座,食用菌生产大棚235座及一条年产百万菌包生产线,推动了食用菌产业步入快速发展轨道。春节临近,各地订单似雪片飞来,每日双孢菇10000斤的产量供不应求,小蘑菇成为了群众增收的大产业。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