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人物

甘肃拳王张治刚抵达韩国 剑指WBC远东金腰带

2024-01-18 11: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原标题:甘肃拳王张治刚抵达韩国 剑指WBC远东金腰带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张鹏翔 赵相龙)1月17日,甘肃拳王张治刚乘机抵达韩国,将参加1月20日在韩国安城市体育馆举办的全球第一条WBC远东金腰带争夺战。如果获胜,张治刚将直接进入WBC赛事组织世界前15名,拥有WBC世界头衔挑战权。

  1994年出生的张治刚是甘肃榆中人,去年3月30日在泰国3回合KO(击倒)了菲律宾拳手塔纳摩尔,获得了WBC亚洲大陆次轻量级拳王金腰带,并于6月23日在兰州点数击败了韩国拳手朱民国成功卫冕。10月24日,张治刚在泰国3回合KO了泰国拳手Phayom,升级为WBC亚洲次轻量级正式拳王。

  通过去年一系列的比赛,身为亚洲拳王的张治刚将自己在WBC世界排名巩固在了第30位。在第61届WBC世界拳击年会上,张治刚被WBC官方组织授予年度亚洲区、中国区最佳拳手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