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人文历史

《人文甘肃·庆阳卷》编纂工作启动会召开

2024-01-11 16:42 来源:陇东报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庆阳融媒记者徐雅荷)1月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编委会主任李隆基主持召开《人文甘肃·庆阳卷》编纂工作启动会,对编纂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李隆基指出,《人文甘肃》是省政协负责编纂的文化类丛书,对于提振甘肃文化自信、凝聚发展合力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庆阳作为“农耕之源、岐黄故里”,历史久远、底蕴厚重,编纂出版《人文甘肃·庆阳卷》对于进一步宣传推介庆阳,展示良好形象,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隆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丛书编纂的重要意义,深入挖掘庆阳文化的内在价值和独特魅力,多视角全方位讲好庆阳故事,以史料性、思想性、科学性彰显文化价值。要加强协调沟通,严格审核把关,以崇高的历史使命感保质保量完成编纂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