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惠民富民

兰州老街龙年灯会即将亮相

2023-12-27 14: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中国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25日记者获悉,兰州老街龙年灯会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目前,兰州老街浮云楼上的龙灯已经安装完工,金龙盘楼而上,气势恢宏,这是本次灯会的最大亮点。同时,位于兰州老街东区的山海经主题和西区的潮玩主题组成了800米花灯长廊。据介绍,本次灯会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自贡非遗花灯,花灯设计师郝向东告诉记者,自贡非遗花灯最大的特点就是纯手工制作,在灯管和电源的选择上也都是节能低耗的设备。

  通讯员 杜天翔 芦亭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