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宏观经济

甘肃首次进口阿富汗松子

2023-12-14 15: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12月13日讯(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程健)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12月11日,497千克松子搭载货机从阿富汗飞抵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后,转关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这是甘肃省首次进口阿富汗松子。该批松子共计14件,497千克,货值3.6万元。

  为保障阿富汗松子顺利进口,兰州海关所属中川机场海关成立专班对接进口商、货站、物流公司,提前了解进口计划,为进口松子提供全链条通关服务保障,开通“随到随查、快速验放”绿色通道,保障进口阿富汗松子高效通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