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宏观经济

甘肃省29家企业参加尼泊尔国际贸易博览会

2023-12-11 16: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原标题:我省29家企业参加尼泊尔国际贸易博览会

  中国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为积极推动我省特色产品及优势产业“走出去”,近日,省商务厅组织我省29家企业组成甘肃经贸代表团参加第九届尼泊尔国际贸易博览会。

  尼泊尔国际贸易博览会是尼泊尔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展会。本届博览会聚焦制造业、农业、科技和旅游等多个行业领域,设置300多个展位,吸引了来自中国、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不丹等国的参展商,其中中国展位55个,企业来自甘肃、西藏、云南等省区,展团规模居各国展团之首。

  甘肃经贸代表团的27个展位位于主通道上,展出了农产品、中医药产品、日用品、非遗工艺品、服饰等商品。展会期间,甘肃企业与尼方采购商签订贸易订单1700万元人民币;签订意向性贸易协议10项,金额达1200万元人民币。

  博览会期间,由甘肃省商务厅与尼泊尔工商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甘肃省优势产业及特色产品推介会”在加德满都成功举办,来自尼泊尔当地知名企业与甘肃省代表团部分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推介会,双方企业进行了洽谈对接,加深了尼泊尔企业人士对甘肃产业、产品的认知,将进一步推动双方的贸易与经济技术合作,助力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