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惠民富民

【甘快看】甘肃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办税便利化水平

2023-12-11 16:38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12月10日消息(记者逯文婕)今年以来,甘肃省税务局联合甘肃省自然资源厅、甘肃省大数据中心等部门,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办税便利化水平,甘肃省线上不动产登记办税由原来仅可办理3项业务升级为38项。

  为进一步提升办税便利度,优化办税体验,甘肃省税务部门不断探索线上办税服务新渠道,推进系统建设与“数字政府”深度融合,纳税人可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甘肃省电子税务局等线上平台实现多项业务办理,税费缴纳也支持多种线上支付方式,并提供电子完税凭证的下载、打印。

  同时,甘肃省税务部门积极与自然资源部门沟通协调,联合建设“一窗通办”平台,推行所有资料“一口进”、办结业务“一口出”的一站式服务模式,方便群众办理业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