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人文历史

甘肃省陇剧院获第七届中国戏曲文化周展演优秀组织奖

2023-10-18 16: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原标题:甘肃省陇剧院获 第七届中国戏曲文化周展演 优秀组织奖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杨亮)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戏曲文化周在北京园博园落幕。甘肃省陇剧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该院青年演员赵丹、李锋获“人气之星”荣誉。

  据了解,本届中国戏曲文化周9月28日至10月4日在北京园博园举办期间,20个省区市近50个优秀院团院校,围绕梨园精品、梨园荟萃、梨园嘉年华三大板块,联袂奉上120余场演出、百余场次讲座导赏对谈、近200场次互动活动,现场吸引游客近10万人次。

  受甘肃省文旅厅委派,甘肃省陇剧院优秀青年演员谭强、赵丹、李锋、李歌参加展演,演出《司文郎》《深宵幽会》《孟姜女·哭长城》《失子惊疯》等陇剧经典折子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