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丝绸之路

歌曲《美在甘肃》预祝第六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成功举办

23-09-04 10: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余守萱

  甘肃是大自然挥洒出的一屏油彩画卷,一眼千年,那盏共照着今人和古人的月亮。甘肃这个低婉深沉的地方,古韵悠长却从不张扬,默默经受着时光的苍凉。甘肃这个古老神秘的地方身披彩衣,携千窟万洞,静静承受日晒和风霜。甘肃是庄严的,也是洒脱的地方;戈壁上胡笳一曲,阳关外烈酒一盏,给这个古老文明,历经雨雪的褶皱里暧暧内含光。这一次,让我们走进甘肃的万里豪情,千尺柔肠,以历史为韵脚,似水绵长,编织成中华文化的独特篇章。

  美在甘肃词曲:古格演唱:萨尔组合

  总策划:何效祖 

  出品人:万学科  

  监制:张林涛 孙来军 高婕  

  统筹:陈锦 吉宇 宣学洲  杨沛菡 王晶

  导演:石龙摄像:朱旻  

  编曲:梁涵

  录音:后冬科

  混音母带:樊芳斌

  化妆:未平芬

  和声伴唱:艾克森讷组合  达哇太  豆才加

  民俗顾问:安维斌 安文剑

  特别鸣谢:奔流新闻 

  出品: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