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民俗

“如意甘肃·多彩非遗”全省非遗展演季与非遗大集在兰启动

23-07-03 15: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余守萱

  原标题:省属企业签约56个先进装备制造项目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占东)记者从2日举行的省属企业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链合作招商暨新产品发布大会上获悉,省属企业现场与国内外合作企业签约项目56个,其中战略合作协议36个、项目合作20个,签约项目合同额41.3亿元。

  此次发布大会由省政府国资委、兰州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装备制造业发展,制定了《甘肃省“十四五”制造业发展规划》,把装备制造业作为国有资本布局的重点产业之一。省政府国资委围绕推动省属企业装备制造业加快发展壮大,深入实施攻坚行动,“十四五”期间谋划实施装备制造产业项目43个,总投资169.69亿元。“十四五”以来,省属企业装备制造业产值年均增长12.5%,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为充分发挥各类所有制企业优势,与省属企业产业共建、合作共赢,省政府国资委把装备制造业作为省属企业招商引资的重点方向,分领域组建招商工作专班,支持和推动省属企业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在石油化工装备、电工电气装备、新能源装备、工程机械装备、农机装备领域,分别依托兰石集团、甘肃电气集团、酒钢集团西部重工、甘肃建投、甘肃科技集团等省属企业,围绕各个领域重点方面实施招商引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