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社会事业

甘肃省两个重点公路建设项目用地手续获批

23-03-23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余守萱

  原标题:我省两个重点公路建设项目 用地手续获批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3月22日,G244线打扮梁(陕甘界)至庆城段工程和G213线元山子至白庄子段升级改造项目建设用地,同日取得自然资源部和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复。

  打扮梁(陕甘界)至庆城段公路

  打扮梁(陕甘界)至庆城段公路,是G244线乌海至江津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甘肃省北出口的一条重要省际联络线,与甘肃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S15(吴起至平凉)处于同一走廊,也是陕西省规划的定边至汉中高等级公路重要组成部分。

  公路建设总里程110.9公里,概算总投资142.83亿元。项目由主线和南梁连接线两部分组成,主线工程起点位于陕甘交界华池县乔河乡打扮梁,与规划的定边至汉中高速公路吴起段顺接,终点止于庆城县十里铺,与在建的甜永高速以枢纽立交相接;南梁连接线起点位于打庆公路主线石咀子枢纽立交,终点止于南梁镇九只窑口与南太高速顺接。该项目建成后将发挥高等级公路的整体效益,有利于加快物资流通、促进新产业开发、带动革命老区经济发展。

  元山子至白庄子段公路

  G213线元山子至白庄子段升级改造项目,是纳入交通运输部“十四五”公路发展规划和甘肃省“十四五”公路水路交通发展规划的重点公路项目,是G213线策克至磨憨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是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通往酒泉、新疆等地的便捷通道,是G30连霍高速、G312线与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连接的主要公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