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文化教育

兰州大学“周五职通车” 分行业线下双选会持续至4月底

23-03-23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余守萱

  原标题:兰州大学“周五职通车” 分行业线下双选会持续至4月底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为了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兰州大学今春每周五在该校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办“周五职通车”分行业系列线下双选会。

  双选会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暂不接受线下报名参会),用人单位可登录该校就业网预约双选会,未注册的单位可登录就业网申请注册,审核通过后可在账号后台提交参会申请;已注册单位可自行登录账号后台提交参会申请。

  每次“周五直通车”双选会预留展位100个,约满为止。兰大就业中心将依据预约缴费记录进行审批,审批通过即预约成功。每周一10:00开始申请报名次周五的双选会场次,截止时间为次周二12:00。

  时 间 双选会名称

  3月24日 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生化医药类)

  3月31日 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水利工程与生态环保类)

  4月7日 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材料化工类)

  4月14日 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智能制造类)

  4月21日 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文化传媒类)

  4月28日 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金融管理与法律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