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惠民富民

兰州车站全力确保运输安全

23-03-22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余守萱

  原标题:兰州车站全力确保运输安全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张博行 张睿 付婷 记者 谭安丽 文/图)3月21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车站第一时间启动不良天气下行车应急预案,紧盯客运组织、列车接发、防溜设置和设备状态等行车安全风险点,成立行车、客运、干部作风三个检查组,紧盯现场作业标准执行和干部应急值守,积极做好各种突发情况的预处置,全力确保运输安全畅通。图为铁路职工积极帮扶老弱病残孕重点旅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