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自然资源 >> 太阳能

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承担的科技项目召开验收会

23-03-21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余守萱

  3月17日,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承担的科技项目“基于提高地脚螺栓安装精度的自动辅助装置的研究”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验收会,标志着该项目按预期目标完成了攻关任务。

  据悉,该项目针对传统人工控制地脚螺栓安装施工效率低、安装精度偏差大的问题,研发设计了一种提高地脚螺栓安装精度的自动辅助控制装置并申请了实用新型专利,实现了地脚螺栓安装作业自动化施工,有效提升了施工效率和安装精度。经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验收资料齐全、规范,成果创新性及可推广性较强,同意通过验收。

  科技创新的生命力在于应用,“有用、能用、好用”是对创新成果的最高评价。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将发挥专业部门“主力军”“领头羊”的作用,统筹做好该项目成果的转化应用,在应用中不断完善装置性能,为国网甘肃电力提升机械化施工水平添砖加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