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数字甘肃

【甘快看】签约金额达75亿元 嘉峪关市、酒钢集团产业链招商及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23-03-21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余守萱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3月19日下午,嘉峪关市、酒钢集团产业链招商及产品推介会在嘉峪关成功举办。招商及推介会共签约64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75亿元。

  本次招商推介活动,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为省内外企业提供对接合作平台和机会,推动产供销无缝对接,借助“舟船之力”,推动酒钢产品“扬帆出海”。

  会上,嘉峪关市拿出“真金白银”,从税收优惠、资金奖励等多个方面推出产业招商引资政策。酒钢集团六大产业板块作了产品及产业融合项目推介,发布了供应链需求。围绕产业链,共签约64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75亿元。

  据了解,经过65年的建设发展,酒钢集团形成了工业基础完备、产业多元、产品丰富的特色和优势。

  酒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子建表示,今天的酒钢正处于改革创新、追赶超越的关键阶段,推进开放发展的决心比过去任何时候都坚定,深化招商引资的愿望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迫切。

  本次签约的64个项目“含绿量”高、“含新量”高、“含金量”高,必将为进一步推动发展共享共赢、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注入强劲动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