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惠民富民

甘肃省“解码陇原新乡村”大型全媒体宣传庆阳采访活动明天正式启动

23-03-21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余守萱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3月20日下午,由中共甘肃省委网信办、中共庆阳市委网信委主办,中共庆阳市委网信办、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网承办的,甘肃省“解码陇原新乡村”大型全媒体宣传庆阳采访活动媒体见面会在西峰举行。

  庆阳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来自国际在线甘肃频道、人民网甘肃频道、新华网甘肃频道等中央驻甘及省市级媒体的20多名媒体记者,来自塔吉克斯坦、老挝等国的5名外国留学生参加见面会。

  会上,庆阳市发改委、市委组织部、市文旅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全市乡村党建、乡村文化建设和文旅融合发展、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会媒体记者和外国留学生就庆阳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地区党的建设等工作作了全面了解。

  未来几天,采访团将深入庆阳市西峰区、环县、华池县等地的乡镇农村,以科学规划布局美、村容整洁环境美、创业增收生活美、乡风文明身心美为视角,深入挖掘和集中宣传庆阳市在乡村振兴中“乡村美”“产业兴”“党建强”“农民乐”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