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甘肃大事记

甘肃省举办第十二个“患者权益维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23-03-21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余守萱

  原标题:我省举办第十二个“患者权益维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3月20日上午,由省卫生健康委主办,省医调委、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协办的甘肃省第十二个“3·20患者权益维护日”主题宣传活动在省妇幼保健院举行。

  今年的活动主题为“依法维权,共建和谐”。活动现场,省妇幼保健院、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〇医院、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兰州市肺科医院选派医疗专家团队开展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疾病诊疗等服务。省市卫生健康委健康权益工作人员、省医调委专家向群众宣传卫生法律法规、患者权益维护知识、医患纠纷解决途径,引导群众依法维权、理性维权。

  当天,全省各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在属地所辖区域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