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黄河

兰州永登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23-03-12 14: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余守萱

  原标题:永登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永登团县委、永登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新城区社区在县城庄浪河段开展“ ‘河’我一起 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一手持垃圾钳,一手提垃圾袋,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对河岸垃圾进行逐段式排查、地毯式清理,对河道鹅卵石下、草丛里隐藏的废弃包装袋、塑料袋、易拉罐等垃圾杂物进行捡拾,重还河流一片洁净。一抹抹志愿红,与暖阳交相辉映,点缀在草丛间,构成了庄浪河道两岸最亮丽的风景。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永登县的青年们用实际行动让家乡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同时,还营造了“人人学雷锋,处处见行动”的浓厚社会氛围。下一步,永登团县委将继续深入开展“保护母亲河”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文明强县和青年发展型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 瑞 实习生 马语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