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甘肃大事记

海报丨说感受 话发展 看代表委员眼里的甘肃之“变”

23-03-09 10: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余守萱

  近年来,甘肃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让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做好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民生实事,推动共同富裕有更多实质性进展,努力让发展实绩更有温度,让惠民答卷更有厚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壮丽图景,正在陇原大地徐徐展开。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出席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审议,热烈讨论。一起来看看,代表委员眼里的甘肃有哪些变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