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伏羲

天水伏羲文化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3-03-06 11:40 来源:新天水 编辑:余守萱

  中国甘肃网3月6日讯【记者王晓馨】3月4日,天水伏羲文化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天水伏羲文化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雍际春当选天水伏羲文化促进会会长。

  王文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天水伏羲文化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天水伏羲文化促进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伏羲文化宣传研究有了新的阵地平台,党委政府联系文化研究领域有了新的桥梁纽带,全市伏羲文化研究者和爱好者有了新的组织机构,对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文化建设新要求,推进我市伏羲文化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王文东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坚守文化建设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针,做好伏羲文化的溯源研究,推进伏羲文化的宣传普及和转化利用,增强新时代伏羲文化的生命力、创造力和感染力,为打造人文天水、建设文化强市提供智力支持。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激发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使促进会成为新时代传播伏羲文化、建设文化强市的重要力量,为助推天水讲好伏羲画卦故事、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