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文化教育

甘肃省师范类文化艺术类毕业生秋季双选会“云端”举办

21-11-15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甘肃省师范类文化艺术类毕业生秋季双选会“云端”举办

  求职者正在网上投递简历 耿睿 摄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耿 睿)11月14日,记者从西北师范大学获悉,甘肃省2021年师范类、文化艺术类毕业生秋季线上双选会暨西北师范大学2021年秋季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举办。

  本次线上双选会是疫情防控期间,依托该校承担的“甘肃省师范教育人才精准服务平台”“甘肃省文化艺术人才精准服务平台”,为全省高校相关专业毕业生举办的又一次大型线上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的378家用人单位参会,发布招聘岗位2177个,提供招聘职位33027个,当日简历投递总量共计19466份,进入网络初次面试人数4464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50人。

  根据后台数据显示,本次线上双选会共吸引了省内16所本科院校以及5所专科院校的6210名毕业生参会,其中西北师范大学参会人数3937人。

  据了解,近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就业形势,西北师范大学从毕业生就业需求出发,在就业意向调研、线上宣讲招聘、就业市场建设、就业指导与服务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开学初期,学校开展全体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研,在全面掌握毕业生求职需求和就业准备状况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毕业生参加线上双选会、空中宣讲会、网络视频招聘会等线上求职渠道,先后参与或举办西北地区高校研究生公益空中视频招聘会、西部高校联合招聘月、镇江市2021人才“聚镇”秋季引才千企百校西北行线上双选会、长三角教育师资集中宣讲会招聘会、西安2021秋季引才网络招聘会等;学校还举办“简至佳境·历练未来——2021年西北师大毕业生求职简历大赛”“英为有你·语子同行——英语备考能力提升训练营”“从校园到职场:女大学生求职必修课”“公务员备考能力提升公益课”等线上培训活动。同时,实施不见面就业手续办理与就业服务工作制度,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学院就业专职辅导员、就业指导课程授课教师不断拓展线上途径,全力做好网签协议书、线上课程讲授、求职创业补贴申领与材料审核、就业信息搜集与推送等相关工作,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招聘工作不停歇”,进一步助力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师范类文化艺术类毕业生秋季双选会“云端”举办 甘肃省师范类文化艺术类毕业生秋季双选会“云端”举办
  • 甘肃本土电影《足球·少年》出品方受邀参加 “2021第十一届公益节暨2021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 甘肃本土电影《足球·少年》出品方受邀参加 “2021第十一届公益节暨2021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
  • 做好“一餐热饭” 送出一份爱心 ——记盖万林和他的1531份爱心餐 做好“一餐热饭” 送出一份爱心 ——记盖万林和他的1531份爱心餐
  •  甘肃力量保障方舱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 甘肃力量保障方舱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
  • 任振鹤:以产业赋能高质量发展 以实干贯彻新发展理念 任振鹤:以产业赋能高质量发展 以实干贯彻新发展理念
  • 尹弘:分区分级分类抓好精准防控 安全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尹弘:分区分级分类抓好精准防控 安全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 甘肃省前10个月外贸进出口总值突破400亿元 甘肃省前10个月外贸进出口总值突破400亿元
  • 短视频|11月14日尹弘在兰州调研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工作 短视频|11月14日尹弘在兰州调研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榆中县今起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学
2   缓缴、减免、补贴……兰州高新区七项措
3   兰州市纪委监委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
4   兰州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 传达学习党
5   兰州大学教职工今日起恢复上班
6   甘肃省师范类文化艺术类毕业生秋季双选
7   不止“买买买” 还要“防防防”
8   截至11月1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9   甘肃本土电影《足球·少年》出品方受邀
10   《甘肃省深化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实施
11   【疫情防控·天水在行动】庆阳夫妻支援
12   “夫妻同心,其利断金” ——兰州公安
13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义务“菜管家”
14   做好“一餐热饭” 送出一份爱心 ——记
15   兰州市场供应充足 蔬菜价格平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