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社会事业

甘肃省拟选拔260名陇原青年英才

21-10-13 17: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我省拟选拔260名陇原青年英才

  中国甘肃网10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省人社厅近日下发通知,我省拟选拔260名陇原青年英才。

  通知明确,选拔对象为在全省各类企事业单位(含中央在甘单位)全职工作,从事自然科学、技术技能、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金融等领域,具有成长为本领域领军人才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技能人才具有技师职业资格),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10月1日以后出生),个别学术技术水平和业绩条件比较突出的,年龄条件可放宽至42周岁(1979年10月1日以后出生)。经营管理人选应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通知指出,选拔工作按照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确定的程序,采取自下而上、层层筛选的办法逐级推荐人选。两种情形不得推荐申报。一种是已入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省领军人才、省优秀专家或其他相当层次人才计划,以及符合直接入选省领军人才条件的,不再列入选拔范围。另一种是党政机关(含参公单位)工作人员不作为选拔对象。

  通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分配的名额,择优排序推荐人选,严禁将矛盾上交。要积极动员个人申报,对照条件逐条逐项进行资格审核把关,严格实行“谁推荐、谁负责、谁签字”,严格落实审核责任。坚决防止“说情打招呼”现象发生,自觉维护选拔工作的严肃性、权威性,确保选拔工作质量。对选拔工作中发现或群众举报的违纪违法违规行为要及时核查,一经查实要严肃追究责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庆丰收 感党恩】文县:纹党飘香富路宽 【庆丰收 感党恩】文县:纹党飘香富路宽
  • 兰州:九九重阳敬老人 点滴关爱在身边 兰州:九九重阳敬老人 点滴关爱在身边
  • 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在兰启幕 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在兰启幕
  • 微动画|电信诈骗套路多 “三不一要”需牢记! 微动画|电信诈骗套路多 “三不一要”需牢记!
  • 重阳节兰州野生动物园48元可抢门票 重阳节兰州野生动物园48元可抢门票
  • 【续写丝路新篇章】甘肃嘉峪关:文化+科技展现魅力丝路文化 【续写丝路新篇章】甘肃嘉峪关:文化+科技展现魅力丝路文化
  • 以人民为中心 为陇原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以人民为中心 为陇原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 让公共文化服务触手可及——甘肃省积极探索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新路径 让公共文化服务触手可及——甘肃省积极探索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新路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平川镇:“小
2   【庆丰收 感党恩】民乐:千亩黄芪喜获
3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扎实推进富
4   【小康圆梦·看甘肃】岷县:药飘香 产业
5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大力发展高
6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培育产业促
7   【小康圆梦·看甘肃】高台县宣化镇:“
8   【庆丰收 感党恩】文县:纹党飘香富路
9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推动产业高
10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凝聚“四力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乐永固镇:下好
12   华亭:民族团结一家亲 幸福“花儿”唱
13   渭源公安成功捣毁一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搭上“东西
15   陇西:搭平台送服务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