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社会事业

兰州交警强化雨天道路交通管控 疏通保畅不放松

21-09-15 1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兰州交警强化雨天道路交通管控 疏通保畅不放松

  兰州交警雨天指挥交通 葛 强 摄

  中国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葛 强)9月14日,我市出现降雨天气,路面湿滑,交通安全风险加大,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及时启动雨天应急预案,落实各项有效管控措施,严防雨天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道路畅通。

  当日城关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各主要路段交通通行状况,适时调整警力,采取固定执勤和巡逻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增派警力和警车,提高见警率,及时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全力保障高峰时段和主要交通路口不发生交通拥堵。同时依托大队指挥室智能交通管控平台,加强视频巡查,第一时间掌握路面情况,发现拥堵路段迅速指令路面警力开展疏堵保畅,有效保障了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七里河交警大队在辖区重点路段、十字路口加派警力,加强疏导,特别是在易积水路段加派岗位提前预警,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同时根据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特点,科学安排勤务,强化动态管控,防止车辆长时间拥堵情况发生。

  交警提示:雨天行车速度要慢,勿急刹车;雨天道路湿滑,要保持低速行驶,增强预见性,驾驶过程中避免急加速、急刹车,急打方向,否则容易侧滑失控;拉大跟车距离,为自己留下处置紧急情况的时间和空间,避免事故发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 甘肃省出口中药材839.3吨 甘肃省出口中药材839.3吨
  • 甘肃省婚姻登记“全省通办”指日可待 甘肃省婚姻登记“全省通办”指日可待
  • 兰州市公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人员 兰州市公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人员
  • 兰州市开展治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督查 兰州市开展治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督查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订单种植助农增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订单种植助农增收
  • 陇南宕昌县国家4A级景区官鹅沟景色壮美。 陇南宕昌县国家4A级景区官鹅沟景色壮美。
  • 武威天祝县松山镇德吉新村秀珍菇科技产业园初具规模 武威天祝县松山镇德吉新村秀珍菇科技产业园初具规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秋季启动实施高考综合改革 考什么
2   【小康圆梦·看甘肃】华亭西华镇:扶贫
3   西和:加快推进特色产业提质增效
4   康县:大力实施“百村千桌万床”工程,
5   临泽:学党史办实事 全民健身迎健康
6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平川镇:土地
7   【小康圆梦·看甘肃】高台宣化镇:绿色
8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火红辣椒“
9   【庆丰收 感党恩】临泽沙河镇:仲秋五
10   庄浪:多产业融合发展 多渠道增收致富
11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
12   甘肃启高考综合改革:鼓励学生自选学习
13   甘肃省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14   甘肃省出口中药材839.3吨
15   文旅融合焕生机——金昌文旅产业发展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