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艺术

《读者》插图艺术馆今日起免费开放

21-08-23 16: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读者》插图艺术馆今日起免费开放

  读者杂志社召开《读者》插图艺术馆座谈会

  《读者》插图艺术馆 华 静 摄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华 静)8月21日下午,读者杂志社举办了“《读者》插图艺术馆发展座谈会”,研讨《读者》插图艺术馆未来的发展方向。据悉,《读者》插图艺术馆8月23日起对公众免费开放。

  《读者》插图艺术馆坐落于美丽的黄河之滨,是读者出版集团打造的中国首家(唯一)插图艺术馆。馆内藏品均为《读者》创刊四十年来的插图精品,涵盖95位知名画家的460多幅作品。我国知名画家沈尧伊、俞晓夫、陈延、高燕、张守义、李晓林、李晨的作品都位列其中。

  据悉,《读者》插图艺术馆8月23日起对公众免费开放。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读者大道568号读者出版集团B座一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短视频丨严查!儿童体检不得做微量元素检查 短视频丨严查!儿童体检不得做微量元素检查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甘肃张掖:万吨早酥梨采摘忙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甘肃张掖:万吨早酥梨采摘忙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靖远瓜园村:稻田“作画”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靖远瓜园村:稻田“作画”献礼建党百年
  •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食用菌激发乡村振兴新“蘑力”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食用菌激发乡村振兴新“蘑力”
  •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祁连山“底色之变”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祁连山“底色之变”
  • 玉门:不断激发非遗活力 绽放传统文化魅力 玉门:不断激发非遗活力 绽放传统文化魅力
  • 【“飞阅”中国】秋雨润祁连 【“飞阅”中国】秋雨润祁连
  • 草原骑警,牧民心中的亲人——记玛曲县公安局草原骑警大队 草原骑警,牧民心中的亲人——记玛曲县公安局草原骑警大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短视频丨严查!儿童体检不得做微量元素
2   资源换产业 风光无限好——酒泉玉门市
3   兰大送新生“骆驼驾驶证”月饼
4   酒泉市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推进会议召开
5   甘肃通渭:风机与梯田
6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
7   生态保护助力敦煌鸣沙山恢复“鸣叫”
8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
9   甘肃张掖 拓展休闲健身娱乐空间
10   武汉大学研究团队10余年攻关敦煌石窟数
11   甘肃舟曲“多彩石城”变废为宝育“生态
12   “中国第一期刊”《读者》的“前世今生
13   都上国际T台好几回啦
14   “石窟鼻祖”武威市天梯山大佛足部与局
15   “老板”指令转账 兰州一家公司被骗14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