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文化教育

兰州大学与黑龙江省签署省校战略合作协议

21-08-10 16: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兰州大学与黑龙江省签署省校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耿 睿)8月9日,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黑龙江省校合作推进会暨集中签约仪式日前在线上举行,兰州大学在城关校区设立分会场,黑龙江省委、省政府与兰州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参加此次省校合作集中签约仪式的共有40余所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

  根据省校合作规划和双方约定,黑龙江省与兰州大学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度对接各方资源,重点围绕大学生实习实训、选调生培养、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智库建设、干部培养交流和国情教育红色教育等方面,开展十一个方面的务实合作。为大学生就业创业、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战略咨询服务、干部培训培养等搭建平台、畅通渠道,提供有力政策支持,携手推进黑龙江高质量发展目标和兰州大学“双一流”建设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