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文化教育

甘肃省第一期“少年交警先锋队”体验营开课

21-07-19 17: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我省第一期“少年交警先锋队”体验营开课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葛 强)7月18日上午,甘肃地区第一期“少年交警先锋队”体验营开课啦!

  “少年交警先锋队”的交通安全知识体验营第一期邀请了20名小朋友和家长参加,体验课也邀请了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宣传警官为孩子们授课。

  在课堂上,孩子们通过拼图的方式认识了道路交通安全标志标识,同时,宣传民警也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孩子们介绍了执勤中常用的警械装备。课堂中的实验环节点燃了现场气氛,引得在场家长和孩子们踊跃参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