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文化教育

甘肃省2021年度第二次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启动

21-07-19 17: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我省2021年度第二次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启动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省人社厅、省民政厅近日下发通知,我省2021年度第二次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工作启动。此次高级社会工作师委托评审费用由省民政厅承担,申请人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

  据悉,本次评审范围为:甘肃省内持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颁发的2019年及2020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合格证明的人员。

  参加评审分个人申请和单位推荐两种方式。

  省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办公室于8月6日前对申请人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以短信和线上申请平台两种方式告知初审结果、未通过原因。

  全国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委员会将根据人员规模统筹安排评审时间和方式。预计在8月16日至20日在北京召开,其中8月17日至19日将组织申请人进行线上答辩。

  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委员会的评审结果由省民政厅在2021年9月17日前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申请人可在甘肃省民政厅门户网查询。经公示无异议,将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高级社会工作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