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文化教育

兰州新区蓝天幼儿园正式开园

21-07-14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新区蓝天幼儿园正式开园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建平) 近日,广大新区群众期盼已久的兰州新区蓝天幼儿园正式开园。

  兰州新区蓝天幼儿园建筑面积约900平方米,建设规模为3个教学班,可容纳150多名幼儿,已于2021年7月4日全面开启2021年秋季招生。园内设小班(预收50人)、中班(预收50人)、大班(预收50人)。该园教学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为促进当地幼儿健康快乐成长,创造了优越的条件和温馨的环境。幼儿园设有特色课程:少儿编程、乐高颗粒构建、幼儿英语,从多方面、多维度的教学角度为孩子们提供多元化教学,能够丰富孩子的想象力、提高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锻炼孩子的动作、帮助孩子度过一系列敏感期等。新区蓝天幼儿园将与大家共同努力、携手共进,让孩子们在蓝天幼儿园这个充满欢乐、充满爱心的大家庭中,平安健康快乐地成长每一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