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对外开放

甘肃考生看过来,2021年高考成绩查询“甘快办”通道正式开启!

21-06-23 15:15 来源:新甘肃 编辑:田洋

  2021年甘肃省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公布,甘肃高考考生可通过“甘快办”APP、甘肃政务服务网、新甘肃客户端查询2021年高考成绩。

  具体查询方式如下:

  方式一:“甘快办”APP

  1.下载“甘快办”APP,在首页顶部点击“高考成绩查询”;

  2.选择考生类型,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即可查询。

图片2

  方式二:甘肃政务服务网

  打开“甘肃政务服务网”https://zwfw.gansu.gov.cn/,在首页“推荐及订阅服务”栏目,点击“高考成绩查询”进入查询页面,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即可查询。

  方式三:新甘肃客户端

  下载新甘肃客户端,下导航点击“我的”进入服务版块,点击最上端政务服务“甘快办”进入“热点服务”栏目,点击“高考成绩查询”进入查询页面,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即可查询。

image.pn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兰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兰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
  • 2021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出炉 理工类一本440分 文史类一本502分 2021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出炉 理工类一本440分 文史类一本502分
  • 感怀伏羲功绩 传承中华文明 感怀伏羲功绩 传承中华文明
  • “两岸共祭人文始祖伏羲典礼”在台湾举办,与甘肃天水的大典同步 “两岸共祭人文始祖伏羲典礼”在台湾举办,与甘肃天水的大典同步
  • 两岸线上线下致祭伏羲 冀更多人探秘“根文化” 两岸线上线下致祭伏羲 冀更多人探秘“根文化”
  • 2021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举行 2021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举行
  • 视频+图文 | 公祭伏羲大典! 视频+图文 | 公祭伏羲大典!
  • 【中新网视频】公祭伏羲大典 港澳代表探“根文化” 【中新网视频】公祭伏羲大典 港澳代表探“根文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兰州:牢记
2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成绩
3   2021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出炉 理工类
4   甘肃省司法厅举办“感党恩·颂英模·铸忠
5   “光荣的追寻——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
6   微海报丨数说甘肃非遗·甘南
7   甘肃免费发放《文化和旅游法律法规知识
8   甘肃乡村学校少年宫:小项目带动“育新
9   长图 | 你好,我叫李广杏
10   【区县新闻】酒泉市金塔县:全力保障企
11   一段情代代相传 八十载忠心守护——记
12   刘家峡水电站:黄河明珠 光耀陇原
13   定西:攻坚克难谋发展 合力拼出新气象
14   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困难问题 以
15   感怀伏羲功绩 传承中华文明
分享到